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积石山县与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21 11:19
字号:
收藏



为积极响应国家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号召,充分发挥我县在产业、资源、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和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2月19日,积石山县与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马晓璐,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有录,县委副书记祁小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进祥,副县长张官岳,副县长、小关乡党委书记朱育昌,区域经济事业部党委委员、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芝树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晓龙,县直相关部门,签约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部门主管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祁小军主持。


会上,祁小军、李芝树、马晓龙分别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有力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积石山县高质量发展,我县也将促进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做大做强。


马晓璐在会上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干部群众对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县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县企合作掀开了新一页、迈上了新台阶,必将为积石山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希望甘肃建投临夏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和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在投融资、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县企双方在道路交通、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度参与积石山县的开发建设。我们也将进一步强化全面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深入开展沟通对接,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为协议落地实施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推动县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造福全县百姓。(记 者 杨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