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媒体聚焦

积石山:“入社区、进校园”普法宣传全面覆盖 “下基层、巡辖区”线索摸排不留死角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2 14:06
字号:
收藏

为扎实做好打击和防范整治各类猎捕杀害野生动物资源的保护等重点工作,维护辖区生态资源安全,有效预防非法猎捕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5月19日,积石山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民警深入所在辖区的居集、中咀岭、癿藏、小关、肖红坪、柳沟、刘集、大河家等派出所,开展了为期3天的摸排巡护工作,全面排查线索,采取强有力措施,严防破坏生态环境及猎捕杀害野生动物资源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积石山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严格贯彻落实各项专项行动和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在强化日常监管措施的同时,不定期开展保护及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努力做到“山上有人管、山下有人查、时时有人问”的工作格局。通过此次巡山巡护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生态资源监管,扩大基层宣传效果,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提高管理保护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