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积石山县安集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21 15:32
字号:
收藏



2月21日上午,安集镇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全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2月18日召开的州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逾期贷款收缴、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劳务技能培训、信访维稳及矛盾纠纷调处等重点工作。并成立了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专责组、贷款清收工作专责组、环境卫生整治及街道整治工作专责组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专责组等四个专责组,靠实工作责任,紧盯关键环节,注重细节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自身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安集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