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积石山县郭干乡:倡导文明新风 绘就郭干新画卷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5 15:55
字号:
收藏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的系统工程,不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为营造乡村干部、群众创文争卫良好氛围。5月12日,郭干乡以扮靓环境底色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桥梁、纽带作用,发动志愿者、党员、公益性岗位人员、村社干部等力量,全面开展美化环境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清早,酸梨树村、郭干村、大杨家村等各村迅速行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同村干部、党员和部分群众一道参与到“打造幸福郭干 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当中,除杂草、清垃圾,有条不紊地开始“环境美化”工作。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乡村干部、志愿者、党员等人员以网格为单位组成多个小组,大家纷纷动手,有的翻地挖坑,有的扶树苗,栽的栽,种的种,互相配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郭干增植添绿。经过一早上的努力,一排排松树整齐划一的呈现在眼前,为郭干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郭干乡将继续按照“常态化整治,长效化管理”的总体要求,一环一环抓落实,一步一步抓到位,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供稿:积石山县郭干乡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