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广河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甘肃建投集团...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12-25 18:22
字号:
收藏

广河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甘肃建投集团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河县举行


齐家故里展新姿,钟鼎山下迎嘉宾。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州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12月25日上午,广河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甘肃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河县举行,必将有力推动广河经济社会实现更大突破、更快发展。


6.jpeg


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州政协主席张志军,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旭,太平洋云飞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云飞,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锁林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


7.jpeg


仪式上,赵彦旭、严云飞、李锁林分别介绍了集团情况和合作意向,广河县人民政府分别与3家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

广河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便利、商贸活跃,是著名的齐家文化发祥地,素有“西部旱码头”的美誉。今年以来,该县立足新时代、面对新使命,牢牢扭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谋项目、争项目、上项目,进一步巩固扩大了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局面。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广河县将借助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甘肃建投集团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在基础设施建设、资产管理、产业升级、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企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甘肃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和广河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