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积石山县举办“庆三八·健步跑”活动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18:38
字号:
收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劳动妇女节,展示积石山县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幸福积石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上午,积石山县举办以“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健步跑活动,来自全县各单位的450名女干部职工以绿色健跑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广泰讲话,副县长马云平主持活动,部分县领导参加活动。

随着开始信号的发出,参赛选手们冲出起跑线,人人奋勇,个个争先。选手们沿着海沧大桥至景观大桥进行健步跑,赛程长约3公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选手们意气风发,一路健身跑,一路饱览美丽县城春光,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岗位工作中。

参赛选手 陈清亮:我很高兴今天来参加全县女干部职工健步跑,在本次比赛中我获得了第一名,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最后祝大家妇女节快乐。

参赛选手 张培芳:我觉得此次活动举办的特别有意义,它展现了我们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女干部职工的团结。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活动,也预祝各位女同胞三八妇女节快乐。

妇联主席丁生梅:我们举办此次迎“三八”妇女节女干部职工健步跑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全县广大女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现了我县妇女干部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也祝愿全县妇女同胞节日快乐,也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积石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记者 李华 马得明 黄龙 敏玉婷 王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