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积石山县灾后恢复重建卫生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4-15 09:07
字号:
收藏

 4月12日下午,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勇在积石山县主持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卫生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对积石山县灾后恢复重建卫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并逐个梳理了项目前期、开工建设、实施进度等情况,就加快建设进程、提升工程质量、强化规范管理、做好集采直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李勇强调,卫生领域项目建设工作是积石山县灾后恢复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所需、民生之要。州卫健委等部门和积石山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4月7日州长办公会的具体安排,坚决扛牢灾后恢复重建重大政治责任,着眼工作大局,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每一个项目,落实包抓责任和工作人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别是对进度慢的项目,要限期解决困难问题,全力往前赶、往实抓。要严格项目管理,做到程序合规合法、台账健全完备,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员的作用,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实现速度与效益的双提升。

州卫健委主要负责人,积石山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各项目包抓责任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