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临夏州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2 13:59
字号:
收藏


  5月20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临夏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州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启动,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1.jpg


  启动仪式上,州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负责人对该校招生政策进行了宣传,职校的学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2.jpg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把职业教育发展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位置,提出了“决不让一个两后生没有一技之长直接流向社会”的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振兴教育事业的有关方案。随着投资7.5亿元的州职业技术学校和投资5.8亿元的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分校区(文旅学院)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临夏县、积石山县、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动工建设,全州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产业环境全面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