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积石山县城和谐桥桥梁工程项目情况公示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25 10:15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城和谐桥桥梁工程

 

一、概述

项目名称:积石山县城和谐桥桥梁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积石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地点:积石山县柳沟乡斜套村

二、建设规模

新建二环东路跨吹麻滩河桥一座,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照明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桥梁长74m,宽21m,上部结构采用3-22m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桩接盖梁桥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投资估算造价为1216.1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85.13万元,其他费用:140.91万元,预备费:90.0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2022年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1075万元,县级多渠道筹措解决141.13万元(含就业技能培训费5.8万元),发放劳务报酬183.06万元,占中央预算内资金的17.02%,占工程概算总投资的15.06%;可带动当地脱贫户、边缘户等约42人投入工程建设。组织参加当地务工的脱贫户,边缘户及不稳定户约42人分批次进行现场技能培训。

、效益

项目建成后对提升现有公路服务水平和交通运输能力、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保障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积石山县发展改革局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