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积石山县殡仪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4-20 16:05
字号:
收藏


 

  积石山县民政局向我局申报了积石山县殡仪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我局按程序组织专家进行了方案审查,设计单位已修改完善,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办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在规划许可之前,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位置

  位于胡林家乡胡林家村东邻耕地、南邻耕地、西邻耕地、北邻道路

  二、规划条件

用地性质: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总用地面积8666.67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0%,停车位10建筑主体高度24

  三、设计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及指标   

建筑面积7630.52平方米建设吊唁用房、骨灰寄存和业务用房、管理用房等及其他及附属设施

  容积率0.86,建筑密度25.4%,绿地率31.78%主体建筑高22米,停车位10辆。

  、公示时间:7天,2022年420日至2022年426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单位需盖公章个人需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方案及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地址: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振兴街4号  

联系电话:0930-7721004        邮编:731700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