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19 17:55
字号:
收藏


3月18日,县十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尚文,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鹏,副县长马恩泽、马虹,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马恩泽主持,会议主要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县政府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尚文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上肩,目标上心,任务上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马尚文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作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认领责任,全力促进经济持续向好,要抓主抓重,先作先为,牢牢把握工作先机主动,乘势而上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要持之以恒大抓项目建设,要坚定不移抓好环境保护,要坚持不懈保障改善民生,要大干快上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规范用权抓好依法行政,要全力以赴保住安全稳定底线,要精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善作善为,把落实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

马尚文指出,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关乎“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真抓实干,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奋力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积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何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