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3-18 07:34
字号:
收藏

  3月17日,临夏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主持会议。

  会议摘要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主要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年工作方案》精神;宣读了《临夏州2020年度“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刘富祯要求,坚持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与使命使然,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群众路线,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是深化放管服实践的基本方法。要以人民至上之理念,切实整改已有问题;以壮士断腕之气魄,切实打通堵点难点;以创新突破之精神,切实构建起兼顾质量和效率、公平与和谐相统一的临夏人文环境;以系统思维之方法,切实建立起全要素供给、上下游统一、全流程覆盖的制度机制。坚持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是做好放管服工作的重要思想方法和基本政治态度,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三牛”精神落实好“三力”要求,坚持人民立场,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

  各副秘书长,州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