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社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09-01 22:18
字号:
收藏

    

  8月31日,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萧懿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并对专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萧懿群指出,开展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推动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良好的法治环境,有利于为企业“松绑”、为市场“腾位”、为群众“解困”、为政府“瘦身”,有利于为我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各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真督实查、严督严查,推动全州“放管服”改革不断走向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突破。要紧紧围绕专项督查的重点内容,精准把握不同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督查,坚持有什么问题就反映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推动解决什么问题,使此次督查出成果、见实效。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将组建6个专项督查组,从9月初开始,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对44个部门(单位)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