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真诚服务暖人心 锦旗致谢税务人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31 17:39
字号:
收藏

5月26日,甘肃养泰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兰春将一面写着“真诚服务暖人心,锦旗致谢税务人”的锦旗送到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手中,并代表公司向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长期以来的优质纳税服务和主动作为表示感谢。

  甘肃养泰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夏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入驻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生物酶类和农畜副产品的研发销售,张兰春说:“多年来,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优质服务以及税务干部对各类税收政策的解读辅导,为我们公司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今年施行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以来,为公司极大缓解了资金压力,也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振了信心。”

  临夏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更是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党和国家税收政策更好更快落实落地,也希望园区企业继续支持税务工作,为园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