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应急局督查指导各县市应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1-12-01 10:00
字号:
收藏

面对面讲解  手把手指导

——临夏州应急局督查指导各县市应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1月中旬以来,为深入推进应急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应急系统政务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州应急局组织业务人员先后到永靖县、和政县、康乐县、积石山县、临夏县、东乡县、广河县、临夏市等8县市应急局,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疑问解答、读网检查、操作示范等方式,对8县市应急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深入督查指导。

  本次督查指导以新旧两个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政务服务事项的认领、梳理、编制以及共享需求清单编制等方面工作为重点,以培训指导各县市应急局业务人员能懂会做为目标,通过在各县市政务服务中心登录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针对政务服务事项从认领到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依据、流程图等方面的梳理编制,再到系统加载上传和审核进行了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指导,解答了各县市应急局业务人员存在的疑问,了解了各县市应急局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对州上和省应急厅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通过本次督查指导,各县市应急局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加强,有力提升了各县市应急局业务人员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操作水平,有效促进了各县市应急局推进“放管服”工作的积极性,为州应急系统进一步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