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高常青一行在我州调研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2-18 15:58
字号:
收藏



  2月17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一行在和政县、临夏市、临夏县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参加有关调研,副州长毛鸿博陪同调研。

  高常青一行先后到和政县松鸣岩景区、黄河流域广通河和政段综合治理项目、临夏市道合未名府棚户区建设、折桥镇大庄村树莓基地和临夏州教育园区项目现场,通过查现场、看展板、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

  何东首先对高常青一行来临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对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临夏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大追赶的重要时期,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省农发行充分发挥国字头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全方位深化与临夏州的合作,推动更多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在临夏落地,助力临夏更好更快发展。临夏州将全力以赴支持农发行参与地方开发建设,高效服务保障农发行实施的项目,着力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实现银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高常青对近年来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说,临夏州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秀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省农发行将持续加大对临夏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资金和政策优势,积极探索融资贷款模式,不断扩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度广泛参与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和深化更加紧密、互利互信的银政关系,助推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直有关单位和临夏市、临夏县、和政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