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李志军在我州调研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28 10:47
字号:
收藏

3月26至27日,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李志军在我州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陪同调研,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参加有关县调研活动。

李志军一行先后到永靖县、临夏市、临夏县、积石山县、广河县、和政县,实地调研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生态保护治理、重大基础设施等项目谋划实施情况。

何东对李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独特优势,持续深化与临夏州的银地合作,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给予更大的金融支持。临夏州将高质量做好对接工作,围绕合作的重点项目清单、储备项目清单,进一步梳理资产资源、谋划包装项目、落实要素保障,竭尽全力做好项目融资各项基础工作,最大限度争取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李志军表示,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将高度重视与临夏州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按照“临夏所需清单”提供全方位、高质高效的融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支持临夏加快谋划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助力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州住建局、州金融办、州城投公司和永靖县、临夏市、临夏县、积石山县、广河县、和政县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