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邵志刚到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考察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6-06 09:48
字号:
收藏

6月5日,临夏党政考察团在厦门考察期间,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专程到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考察对接两地友好交流合作相关事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蔡廷谦参加。

邵志刚首先向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对临夏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夏州州情。他说,近年来,厦门市委宣传部强化政治担当,倾尽所能、真情帮扶,通过人才交流培训、产业交流协作、媒体设备捐赠等方式,大力推进两地宣传文化部门、新闻媒体单位等协同发展,对口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两地持续深化媒体间的交流合作,建立两地媒体“一对一”帮带机制,继续加大互宣推介力度,不断拓宽信息共享渠道和覆盖面,通过联合组建团队,共同打造一批新闻宣传精品栏目,制作一批高品质、有特色的融媒产品。同时,希望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在人才培养、硬件建设、新媒体技术、融合创新等方面给予临夏媒体更多帮助支持,引领带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集中力量帮助临夏媒体在传播力建设、产业融合发展、资源挖掘保护、产品包装宣传等方面不断提质升级,携手共绘两地友好交流合作“宣传新篇章”。

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及临夏州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