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张毅强调:严深细实查漏补缺 精益求精提升质效 以高质量工作实绩迎接省级考核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30 09:03
字号:
收藏

张毅在临夏州接受省级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专项考核工作安排会上强调严深细实查漏补缺

精益求精提升质效以高质量工作实绩迎接省级考核

1月29日,临夏州接受省级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工作安排会召开,州委副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深细实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提升质效,以高质量工作实绩迎接省级考核。副州长张自贤主持,州政协副主席、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卓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准备工作督查情况,安排了迎接考核工作。张毅指出,开展省级考核,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州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接受国家考核评估后的又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根据考核指标逐项补齐短板,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整改落实,以过硬的工作成效交出优异答卷。张毅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沟通衔接,做到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台账资料完备规范、各类数据纵横一致,形成握指成拳、齐心迎考的工作合力。要对各级各类考核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到盯住不放、清零销号,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周密制定迎考方案,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诚恳接受检查指导,充分展现临夏干部的优良作风、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