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鲁泽到和政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关爱对象并调研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6-01 09:16
字号:
收藏

 5月29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到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关爱对象,并调研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在结对帮扶关爱对象梁鸿玉家中,鲁泽面对面与关爱对象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讲政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精神状态及家庭收入、政策保障等情况,根据关爱对象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鲁泽指出,弘扬爱心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内在要求,要通过开展结对关爱帮扶行动,千方百计解决好老弱孤残等困难群众在医疗、教育、就业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他们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心贴心共解难题,真正让每一位关爱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狼土泉村党群服务中心,鲁泽实地查看了各功能室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服务定位、作用发挥,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鲁泽强调,要遵循“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的思维,合理规划功能分区,打造开放式格局,全面实现“服务、便民、整合”功能,深入推进村级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百姓办事解难“服务点”、群众学习技能“大课堂”、党员教育培训“主平台”,全面打通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以“小阵地”建设汇聚群众幸福“大势能”。 (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