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张志军调研督导包抓推进重点项目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6-02 08:32
字号:
收藏

6月1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到包抓推进的重点项目临大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尚文,州政协秘书长高登芬一同参加。

张志军一行来到临大高速公路积石山县段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施工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临大高速公路建设里程、工程投资、施工进展、收费标准以及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项目承载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临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这一重大工程的实施,对于破解我州交通瓶颈制约、加快促进县域融合发展等具有重大意义。州委、州政府对临大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全州各族群众对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满怀期待。州直主管部门、相关县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调度统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临大高速按时完工通车,助力四通八达的“畅通临夏”建设。

张志军强调,目前临大高速建设已进入通车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方面要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发挥效益。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着眼建设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施工,全面加强施工监管,努力把临大高速建设成为样板工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规范施工和操作流程,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强汇报衔接,强化协作配合,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州交通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