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州政府网

临夏州代表团出席省工会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欢送仪式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7 10:26
字号:
收藏

3月16日,临夏州代表团出席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欢送仪式举行,州委副书记张毅出席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主持。

张毅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全省职工群众和工会系统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我州31名代表肩负着全州23万多名工会会员和广大职工的重托赴兰州参加大会,共商全省工会事业发展大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倍加珍惜代表荣誉,忠诚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张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肩负代表的神圣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精会神履好职,以对党的事业和工会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和各项议题,坚决落实组织意图,充分反映临夏职工群众的心声和愿望,积极为工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主动作为展形象,加强与各代表团的沟通交流,宣传好“十有临夏”的独特魅力,讲述好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生动故事,当好临夏的宣传员、代言人。要从严要求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落实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明的会风会纪、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好临夏职工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