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开展2022—2023年“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08 21:40
字号:
收藏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2022—2023年“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将从3月1日开始到3月底,连续深入到17个乡镇,为各乡镇群众送去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3月1日—2日,文化馆艺术团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癿藏镇旧城村、麻坝村和中咀岭乡金昌村、庙岭村和梳木村,将一场场“文艺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演员们凭借丰富的舞台经验、扎实的艺术功底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艺精品送到基层,送到村民家门口,送到百姓心坎上,极大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使大家享受到了文化生活的乐趣,给乡村群众带来更多精神食粮,切实为振兴乡村文化注入更多活力,对促进农村全面发展、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真正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