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组配分类

    • 单位领导
    • 单位职责
    • 机构设置
    • 国土资源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依申请公开

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指南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查询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积石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本机关编制了《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信息

依照国家有关规定,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不公开。

(一)本机关在职责范围,负责向社会主动公开下列主要信息:

1、机构职能。主要包括机构名称、职责、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内设机构及联系电话等内容。

2、政策规定。主要包括以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发布或者与其他部门联合发布的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以本机关名义印发的文件等。

3、规定计划。主要包括本机关年度工作总结及计划、重点工作等。

4、业务工作。主要包括本机关各项行政许可事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业务办理流程等。

5、统计数据。主要包括本机关土地交易年度报表、地籍发证报表等。

6、其它信息。主要包括本局重要会议、活动的主要情况;人事任免事项;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资料和制度,以及职责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7、局长信箱。对外公布局长电子邮件联系信箱。在编排以上各类政府信息时,按照业务和信息类别,划分为1-3级类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请在和政县政府信息网/政府信息公开自然资源局专栏、和政县自然资源局网站政务信息公开栏上查阅该《目录》。

(二)本机关的政府信息主要通过积石山县政府信息网站向公众公开。

(三)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

 

办公地址:吹麻滩镇利民街4号

邮政编码:731700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通过县政府网站、信函、传真等途径向本机关申请获取。本机关将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但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依申请公开的具体事项请查看本机关的《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制度》。

三、其他

(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提供的与其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记录不准确的,可以向本机关提出更正申请并提供证据材料。本机关将根据申请作出相应处理,并告知申请人。

(二)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有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监察机关或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举报。

(三)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我要申请
部门信息公开平台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和政县基层政务公开
水电气热
通信领域
邮政
金融领域
医疗卫生